手机用户369

你知道,我最喜欢你了吧?

“彩英啊!欧巴回来啦!!!!你快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回来!!”

Lisa举着手里的大包小包冲进罗婕宿舍,想给正在睡觉的她一个惊喜


Lisa之前单独回泰国,见了爸爸妈妈,想起来罗婕女士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父母,就拜托自己的爸爸做一些好吃的小糕点带给她


她每次都会吃的很香,睁大眼睛说

“呀,Lisa呀,你爸爸还缺女儿吗?”

Lisa伸过手去揉她的头,满眼宠溺

“我爸缺。”


门一打开,Lisa就发现罗婕根本不在宿舍。

嗯?去哪里了?

Lisa一头雾水,立马发了一个kakaotalk视频请求过去

“稍等一下喔,我马上回来”

罗婕很快挂断了


Lisa只好把糕点放到冰箱里

回自己宿舍换了一个衣服就瘫在了沙发上等彩英回家


Lisa一边撸着趴在自己肚子上的Leo一边想

她干什么去了呢?今天也没有行程,还是休假期间啊?

想着想着 Lisa觉得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 ...


“Lisa!醒一醒呀!已经晚上了,回卧室睡觉吧...”彩英摇着在沙发上沉睡的莎


“omo,晚上了?”Lisa一睡醒就发现窗外已经一片漆黑

定睛看到身边的彩英笑得甜甜的给自己整理刘海


“你看你都睡肿了,回房间好好休息吧”


Lisa伸手固定住彩英的脑袋,对那张小脸就是一顿猛亲


“呀!lalisa!你又发什么疯...唔”朴彩英又气又想笑,最近Lisa真的问都不问一下总是抱着自己猛亲一顿才罢休


“哼,去哪了,我去泰国的时候你是不是又交了别的朋友了?你最好从实招来!”lali不肯放手,把蹲着的彩英拉到沙发上


两个人就在窄小的沙发里侧躺着聊天,好在两个人都很瘦,根本不觉得拥挤


彩英兴冲冲地给Lisa说着今天自己和惠利前辈在哪里吃了什么东西,聊了哪些八卦


感觉到自己腰上的那双手把自己越箍越紧,自己能感觉到Lisa整个身体都贴近了自己的后背


还有lalisa身上好闻的,特有的味道一下包围了自己


“还有呢...”Lisa把脸埋在彩英的头发里,闷闷地说道


“就没啦,我回来以后看你睡得很香,给你盖了个毛毯,怕影响你休息嘛”


“我们今天就睡沙发上好不好...”

Lisa不知道为什么,因为她又交了一个新朋友而变得不太开心


“可是...沙发”彩英正准备说下去,突然又理解了Lisa的反常


相比于自己,Lisa在韩国的朋友真的不算多


Lisa真的把自己当成是最好的朋友,如果自己是Lisa,也会稍微有点不开心吧...


“嗯?”Lisa有点小心翼翼地又问了一次

如果她拒绝了自己...不,彩英不会拒绝自己的。


“好呀,那今天就一起睡沙发吧!”她爽快的答应了,握住了围在腰上的手,感受到了Lisa手心有一层薄薄的汗


真是的,平时爱欺负我,今天怎么紧张起来了


她温柔的和她十指紧扣,想让Lisa更有安全感


Lisa开心地用鼻尖蹭着彩英的脸

“我爸爸做了很多糕点,我给你带回来了...”

“哇!lalisa真乖啊,知道给姐姐带好吃的!”彩英转过身去轻抚着丽萨的头


Lisa没忍住又伸手抱住了彩英的腰,把头靠在她的胸口,听着她突然加速的心跳


“你知道,我最喜欢你了吧?”Lisa若有若无地把嘴唇贴在彩英穿着吊带而裸露的胸口

语气有些认真


“我...知道呀...”彩英双手环住Lisa的脖子,感觉胸口的皮肤痒痒的

她今天这是怎么了?


“知道就好,睡觉吧彩英啊,欧巴今天好累...”Lisa终于露出舒心的微笑,奈何眼皮还是有些沉


仿佛她会跑掉紧紧抱住了她,闻着她身上沐浴过后的清香

Lisa就又陷入睡梦当中


彩英被她今天的举动搞得一头雾水

但是这样的Lisa还有点小可爱呢

她微笑着看着胸前的睡梦里还不忘记微笑的芭比


“做个好梦,Lisa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